地表最強門衛出擊!【奪命守門人】露比蘿絲再現女殺神之姿

世界娛樂中心   

© 双喜

近年來,放眼好萊塢電影,女力崛起,有越來越多以女性為主電影竄出,表現亮眼。若要提到女力的代表人物,來自澳洲的露比蘿絲(Ruby Rose)絕對榜上有名,從模特兒起家的她,無論是外表及個性都不受性別侷限,勇敢做自己的態度也為她吸引了一票粉絲。

© 双喜

除了模特兒事業之外,在演技及武打動作上,她也能有所掌握及突破。從經典IP【惡靈古堡】系列一直到以武打出名的【捍衛任務】系列,都能看到她的精彩演出。

© 双喜

露比蘿絲出生於1986年3月20日,同時是模特兒、女演員、DJ、電視節目主持人和MTV的VJ、歌手及拳擊手,是個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表演藝術家。因參加澳洲「Girlfriend」模特兒選秀大賽而嶄露頭角,曾擔任多個時尚品牌的澳洲代言人並參與主持電視實際秀節目「澳洲超模生死鬥」。而後因出演Netflix頗受歡迎的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讓她聲名大噪,享譽全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