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竟愛上男人!【幸運女神】影后超大氣「一句話」高EQ成全

海鵬   

©海鵬

今年以新片《幸運女神》(The Goddess of Fortune)在「義大利奧斯卡」封后的女星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在片中飾演羅馬千年古蹟「幸運女神神廟」導覽員。宛若女神化身的潔絲敏婷卡2001年以坎城金棕櫚獎電影《人間有情天》綻露頭角,還曾來台參加金馬頒獎典禮。後來她主演6小時史詩級長片《燦爛時光》,飾演「精神病院女孩」再度爆紅國際,不僅成為坎城常客,並開始接演《巴黎妓院回憶錄》等跨國電影。

©海鵬

潔絲敏婷卡因畢業於羅馬大學考古系,被名導佛森歐茲派克(Ferzan Özpetek)看上,幸運出飾電影《幸運女神》女主角「安娜瑪莉亞」,不僅演起古蹟導覽員駕輕就熟,女神的祈愛撇步她更是倒背如流,「你要盯緊你愛的人看,直到他的影像刻在你心上…」,該段被剪入預告片全國大放送,深獲觀眾喜愛。

©海鵬

《幸運女神》由與威尼斯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Stefano Accorsi)、《完美陌生人》影帝艾多阿爾多里奧(Edoardo Leo)聯合主演,是名導佛森歐茲派克的巔峰新作。劇情描述:在羅馬「幸運女神神廟」從事導覽的單親媽媽安娜瑪莉亞,與前男友亞圖羅(艾多阿爾多里奧 飾)與他的伴侶亞瑟(史蒂芬努阿科西 飾)互為「閨蜜」。有天她發現罹患絕症,決定央請這對同志閨蜜代為照料兩個孩子,卻意外捲入他們同居15年的分手風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