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也要顧身體!【逃獄兄弟】寒流拍到失溫四兄弟各出保暖奇招

華映   

©華映

香港電影《逃獄兄弟》是久違了的獄監電影,再現香港動作電影的強力風格。電影由香港新生代導演麥浩邦執導,由香港實力派演員譚耀文、張繼聰、張建聲,還有香港竹野內豐之稱的栢天男共同演出。

©華映

《逃獄兄弟》在香港原訂12月3日上映,但上映之前香港因為疫情轉為嚴重,宣布從12月2日起戲院,必需暫時關閉二週,《逃獄兄弟》配合政策只能延後上映,讓主角譚耀文和張繼聰都大呼可惜,「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宣傳了,可是沒辦法,一定要配合防疫措施,民眾健康最重要。」他們希望戲院能順利在聖誕節前再度營業,讓觀眾聖誕假期還有娛樂活動可以看電影。

©華映

而在電影拍攝時,香港正值寒流來襲,氣溫急降至10度左右,但譚耀文、張繼聰、張建聲、栢天男四位主角為了配合劇情故事發生在中秋節,必須要穿著短袖短褲在海邊的戶外操場拍通宵,他們一有空就不停地討論保暖方法,最終出動了法寶,全都在短褲內穿上Leggings內搭褲,每當拍攝時就把Leggings捲起來,一停機就隨即立刻拉下,目的就是為了減少腿部外露,但同時也把劇組人員都逗樂,場面十分搞笑。飾演囚犯的張繼聰笑說,經過這次的體驗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總是在天冷時經常說「遮住膝蓋,就會暖很多」的道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