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火!邁茲米克森再爆超屈辱試鏡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醉好的時光】©Zentropa Entertainments

2017年,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首度對外透露自己在好萊塢某次超不愉快試鏡經驗。當時外界還不清楚影帝口中的那部片到底是2005年還是2015年的【驚奇4超人】,現在答案終於水落石出了。

【驚奇4超人】©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原來那次超火大的試鏡電影是2005年【驚奇4超人】,而米克森爭取的角色則是「奇幻人」李德,這個角色最後是由米克森的好友伊恩葛魯佛拿下。近日在接受Vulture訪問時,米克森再次談到當年那場感覺被羞辱的試鏡過程: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olumbia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表演)有些事情的確很有趣,不過有時候也會給人、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完全喪失身為演員的自信心。當你杵在一間辦公室中,面對一個只顧著低頭看他的文件的人,然後你還得假裝自己有一雙超長的手臂,並且只有一句台詞。我也很清楚,選角講的就是第一印象-不過那有什麼可以提醒製片與導演他們想要找的角色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