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喜劇「苦中作樂」!40多位港星齊聚【總是有愛在隔離】抗疫

龍祥   

©龍祥

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超過1年半,重創世界各國影視娛樂產業,就連全球影視龍頭好萊塢,都因防疫規定加上戲院關門而傷透腦筋,更破天荒透過線上與院線同步發行來自救。

©龍祥

而亞洲方面,雖疫情較歐美控制得當,但同樣也得面對拍攝的各項防疫規定以及民眾對於進戲院觀影的疑慮,導致演藝產業面臨前所未有的低谷,香港電影公司更是首當其衝,將是繼2002年SARS後最大的生存危機。

©龍祥

眼見電影市場低迷,影視工作人員生計遭受打擊,香港十大電影公司包括中國星、安樂、英皇影業、東方影業、寰亞、美亞、天下一、邵氏兄弟、太陽娛樂文化、寰宇決定挺身而出聯手合拍以疫情為故事背景的喜劇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而藝人們也一呼百應,為演藝圈出一分力,希望人人有工開,而台灣也確定引進,將於5月28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