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馬7項大獎!林家棟靠爆粗口帶新人演員入戲

CaychPlay   

©CatchPlay

  獲得金馬獎7項大獎入圍肯定、今年必看的香港黑幫電影《手捲煙》,新銳導演陳健朗透過影帝林家棟飾演的退伍華籍英軍關超,以及比平卡瑪Bipin Karma飾演的南亞裔香港人文尼一角,交織出老香港人與新香港人在社會邊緣奮力生存、追尋身分認同的故事,不僅拍出經典港片的風味,亦開創黑幫電影的新境界,令觀眾驚豔叫好。

©CatchPlay

  而在今日釋出的《手捲煙》幕後花絮角色篇中,林家棟說:「關超和文尼,這兩個好像是被遺忘的人,怎麼相遇,這個故事就這樣子開始了。」本身即是南亞香港人的Bipin Karma則感同身受地說:「這是對自由的追求,關於兄弟情和個人身分的故事。」而第一次演戲就表現非凡的他,表示自己拍戲時其實非常緊張,全靠戲精林家棟引導,有一次林家棟甚至突然對他爆粗口說『聽了有沒有不舒服,你要記得這種感覺,因為戲中的角色就是成天被人罵。』,才成功讓他進入角色狀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