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號斷訊2分鐘真相?最新災難片【月球隕落】揭月球陰謀論

龍祥   

©龍祥

經典災難片之王回來了,曾執導過《明天過後》、《2012》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億萬導演羅蘭艾默瑞奇,睽違3年再次強襲好萊塢,這次《月球隕落》(Moonfall)攜手金獎影后荷莉貝瑞、《水行俠》派翠克威爾森、《權力遊戲》約翰布拉德利以及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唐納蘇德蘭共同演出。

©龍祥

除了集結好萊塢一線大咖巨星外,導演更是斥資1.5億美金重金打造前所未見的史詩及災難場景,絕對是只有在大銀幕才能感受到震撼效果!

©龍祥

《月球隕落》最新釋出的前導海報,驚見月球表面竟然破了一個大洞,隱約可以看到內部疑似為空心構造,並透出微微光芒,讓人驚覺原來月球是被建造出來的,無不佩服導演這腦洞大開的劇情,但其實「月球空心說」是真實存在的一派理論,導演大概在七年前注意到這理論,並意識到,那就代表月球可能會離開軌道落到地球上,這給了喜愛各類陰謀論的導演創作的契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