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名流都為他瘋狂!史上最貴畫作交易【是誰得手林布蘭?】搬上大銀幕

海鵬   

©海鵬

描述一場驚心動魄名畫交易事件的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片中除有引爆震撼荷法、價值56億的林布蘭畫作爭奪戰,荷蘭交易商楊席克斯十一世(Jan SixXI),更因發現兩幅全新的林布蘭真跡,而危及恩師「林布蘭權威」恩斯特范德韋特林(Ernst Van De Wetering)的不墜地位,使得師生兩人隔空叫陣,上演一場驚人的「林布蘭權威」世紀逼退劇,高潮迭起程度完全不輸荷法爭奪戰。

©海鵬

《是誰得手林布蘭?》劇情描述:來自「席克斯家族」的荷蘭交易商楊席克斯十一世(Jan SixXI),意外發現兩幅全新的林布蘭真跡。這個驚人發現,看似讓他一躍成為「林布蘭權威」,卻可能為他帶來莫大危機…。「席克斯家族」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貴族,祖先席克斯一世與林布蘭為莫逆之交。

©海鵬

片中男主角楊席克斯十一世雖貴為現今掌門人,卻急於不惑之年、為人生揚名立萬,意外得罪恩師「林布蘭權威」恩斯特范德韋特林,除引發一場「偽畫風暴」,更加碼一場世紀逼退劇,精采程度超越任何劇情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