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入圍11項大獎!柯震東與王淨【月老】首度交鋒

傳影互動   

©傳影

耗時四年,由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所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月老》,是導演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後三度執導的電影長片,率領正宗班底柯震東回歸,聯手王淨、宋芸樺及本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一同飛天遁地、穿梭陰陽,並一舉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被譽為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月老》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傳影

《月老》近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主角篇,柯震東自爆哭戲對他來說很困難,必須全神貫注敲開心防,而他在《月老》有場關鍵重頭戲,在花絮中他哭到眼淚鼻水直流,就連導演喊卡後仍無法自拔,劇情的揪心程度可見一斑。

©傳影

柯震東自己承認在外人面前哭點很高,尤其這十年來只要面對哭戲都需要不斷醞釀情緒,才能打破自己心中的那道牆,在《月老》中有許多橋段需要他展現出脆弱的一面,往往都是柯震東覺得最難演的關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