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雙泰坦巨獸爭奪王位!|HBO 12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HBO週六夜首播:

《空中謎航》(HORIZON LINE)


12月4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科洛弗10號地窖》與《絕鯊島》的創作團隊再次打造出這齣驚心動魄的求生故事,劇情描述分手情侶莎拉(愛莉森威廉絲飾)與傑克森(亞歷山大德雷蒙飾)搭乘同一架小飛機,竟隨即陷入難以想像的可怕處境。

他們原本打算飛往一座熱帶島嶼參加好友的婚禮,約一小時的輕鬆航程,卻在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心臟病發身亡,留下莎拉和傑克森不知身在何方,無法通聯,也不知道如何讓飛機降落,放眼盡是分不清東南西北的藍天和大海,而猛烈的暴風雨正逐漸逼近,如今他們只能放手一搏,並且無法回頭。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


12月11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小老鼠傑利居住在新英格蘭鄉村大宅的牆縫中,和房子主人,一對慈愛的老夫妻關係親密,他們獨特且充滿樂趣的友誼在年邁的夫婦過世後終止了,房子也即將被出售。隨後一個年輕家庭搬了進來,傑利鼠決心要把他們嚇跑。這個家庭領養了一隻流浪貓,並取名為湯姆,希望湯姆貓能幫忙解決鼠害,湯姆貓與傑利鼠於是展開激烈的地盤爭奪戰,漸漸的他們愈來愈喜愛這個家庭,必須聯手保護他們不受外來威脅的傷害。透過團結合作,湯姆貓與傑利鼠彼此都學習到家庭和友誼的珍貴價值。

《噪反》(CHAOS WALKING)


12月18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距今並未太遙遠的未來,陶德休伊(湯姆霍蘭德飾)發現迫降在其星球上的神秘女孩薇拉(黛西蕾德莉飾)。星球上所有女人早已滅亡,而男人則飽受「噪音」之苦,任何人都聽得到彼此內心的思緒。薇拉身在這樣的險境,生命隨時受到威脅,發誓保護她的陶德將必須找出自己內在的力量,破解星球的黑暗秘密。

本片出自曾執導《神鬼認證》、《明日邊界》等鉅片的道格萊門之手,並改編自派崔克奈斯所著的暢銷小說「噪反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噪反 I:鬧與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