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力邀兩大男神!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漢斯沃探索地球秘境

Disney+   

國家地理製作的創新節目,向來以打破舊有觀念和不斷探索的主題,啟發觀眾重新思考對於世界的看法,範疇橫跨科學、科技、歷史和自然探奇等各大領域。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也宣布,由《黑天鵝》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人戴倫 · 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Protozoa Pictures、珍 · 魯特(Jane Root)的Nutopia共同製作的兩部精采作品《探訪超凡地球》(Welcome to Earth)與《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將陸續於Disney+ 平台上線。

Disney+ 的國家地理原創系列《探訪超凡地球》特別邀請到獲奧斯卡金像獎兩度提名的知名影星威爾 · 史密斯擔綱,其節目英文名稱「Welcome to Earth」更是取自於1996年讓他一舉成為全球巨星的億萬鉅作《ID4:星際終結者》中的經典台詞 「歡迎來到地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