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集結跨國合作!【355:諜影特攻】五大女神角色背景全公開

車庫   

©車庫

由《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群、《神鬼認證》幕後團隊傾力打造的全新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英文片名:The 355)將於2022年1月7日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車庫

除了集結《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我們》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東方快車謀殺案》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惡棍特工》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X戰警:未來昔日》范冰冰等實力派金獎女星外,片中出現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英國軍情六處(MI6)、德國聯邦情報局(BND)…等情報機構跨國合作、並肩作戰的情節,保證會讓諜報片迷大呼過癮!。

©車庫

《355:諜影特攻》中,由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主角梅絲隸屬中央情報局。中央情報局1947年9月18日成立,由時任美國總統杜魯門簽署1947年國家安全法案,經美國國會通過而成立。主要任務是收集國內外各種情報、協調其他情報機構,並把情報分享給美國政府的各個部門。此外,它也經常執行暗殺、綁架、爆炸、顛覆外國政權等活動,經常在國際上引發爭議。

©車庫

美國中央情報局大概是最常出現在美國影視作品裡的情報機構,從大銀幕的《不可能的任務》、《00:30凌晨密令》,到小螢幕的作品《反恐危機》、《毒梟》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就連英國國寶級的諜報作品「007」系列,也經常會有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擔任重要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