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都是不同場景!【法蘭西特派週報】美術組看到劇本全傻眼

探照燈影業   

©Searchlight Pictures

探照燈影業年度奧斯卡大片《法蘭西特派週報》將於下週12月10日(五)驚豔大銀幕全台上映,這部置中狂人鬼才名導威斯安德令影痴苦等許久的新作,在台上映日終於進入倒數一週,廣大粉絲總算即將如願以償。

©Searchlight Pictures

本片日前在被視為世界影評權威的法國刊物《電影筆記》公布的2021年度十大佳片榜單上榮登第六名,亦獲國際新聞學院衛星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提名!

在「超強卡司篇」中,除了老搭檔奧斯卡獲獎配樂家亞歷山大岱斯普拉和攝影師勞勃尤曼對於威斯選角的獨到眼光讚譽有加,老班底影帝比爾莫瑞更揶揄他說幾乎所有美國演員公會的會員都被他找來演出,首度加入威斯卡司大家族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則稱讚威斯能令演員使出渾身解數。

©Searchlight Pictures

女神天后蒂妲絲雲頓更直呼光是衝著他就算只演一場戲也甘願,另一位老班底費雪史蒂芬斯更笑說就算要他演沒有對白的工友都行!可見威斯是位不折不扣令所有演員趨之若鶩的夢幻大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