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豪門謀殺案】雷導欽點女神卡卡:派翠吉雅古馳不二人選!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極具遠見的導演/製片雷利史考特(【異形】、【神鬼戰士】、【絕地救援】)打造出一部關於一個知名時尚王朝是如何變遷的真實故事,【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刻劃了野心、背叛與謀殺,全片設定在高級時尚與大規模金融交易的背景。

©Universal

這部視覺風格充滿時尚感,故事篇幅橫跨Gucci豪門家族時尚帝國最動蕩不安的數十年,豪華的演員陣容包括曾獲金像獎提名的女神卡卡(【一個巨星的誕生】)、亞當崔佛(【婚姻故事】),金像獎得主艾爾帕西諾(【教父】、【女人香】)、傑瑞德雷托(【藥命俱樂部】)以及傑瑞米艾朗(【親愛的!是誰讓我沉睡了】)。堅強的卡司陣容還包括曾獲金像獎提名的莎瑪海耶克(【揮灑烈愛】)以及傑克休斯頓(【瞞天大佈局】)。

©Universal

為了尋找這部電影的關鍵角色派翠吉雅雷吉亞尼古馳的演員,導演雷利史考特找上全球巨星女神卡卡,她曾經以在她的電影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一片中精湛的演出讓全球觀眾驚艷,她也以該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演員獎,並且贏得一座最佳原創歌曲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