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是左手還是右手?【阿達一族2】原班人馬回歸快問快答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大家最喜歡的古怪家庭「阿達一族」回來了,在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中重磅回歸,展開一場非比尋常的冒險。【阿達一族】導演康拉德威儂和原班配音明星陣容齊聚,包括英文版-莎莉賽隆/中文版-唐綺陽(魔帝女)、奧斯卡伊薩克(高魔子)、英文版-克蘿伊摩蕾茲/中文版-陳妤(星期三)、尼克克羅爾(肥斯特伯伯)、貝蒂米勒(奶奶)、史努比狗狗(伊特表哥),以及新加入的配音明星比爾哈德(賽勒斯怪奇)、賈沃恩沃爾頓(普斯利)…等,台灣訂於12月30日跨年檔期歡樂獻映。

©Universal

阿達一家在跟所謂的“一般正常人”互動時,總是凸顯得特別可愛,而這次橫跨全國的公路旅行不但有很多機會跟一般正常人互動,還能跟來自各州、各行各業的人打交道。

©Universal

擔任高魔子配音的奧斯卡艾薩克說:「這部續集電影持續探索阿達這家人與外界的互動,第一集主要聚焦在他們生活的社區,而在第二集將社區擴展到整個國家,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到底有多怪咖,並藉由跟全國各地各式各樣的人互動的過程,更加了解自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