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進軍Netflix!BC主演魏斯安德森新作再添3位英國演技派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   

【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剛於12月上映,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就被目擊於西班牙拍攝新作【Asteroid City】,而這位一刻也閒不得的「置中狂導」又被外媒曝光下部新作品,最重要的是新片卡司陣容依舊星光熠熠。

【超級狐狸先生】©American Empirical Pictures

新作品【亨利蘇格的奇妙故事】(The Wonderful Story of Henry Sugar,暫譯)為安德森繼奧斯卡提名動畫作品【超級狐狸先生】(The Fantastic Mr. Fox)後,二度改編英國童話大師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作品。

©Roald Dahl,©Puffin Books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也將成為這位鬼才導演首度進軍Netflix的電影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