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床戲還原性愛影片外流始末,話題影集「潘與湯米」探索性別剝削議題

Disney+    

©Disney+

大明星主演的愛情動作片已經上線?Disney+ 話題美劇《潘與湯米》(Pam & Tommy)根據九零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好萊塢最高調的明星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他們當年新婚自拍的性愛錄影帶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Disney+

《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Disney+

《潘與湯米》全新第4集已經於Disney+ 上線,最新一集講述性愛影帶外流之後,對兩位大明星帶來不小影響,雖以喜劇快節奏包裝,但是潘蜜拉在劇中一句「我是女人,所有人都會誇讚你很行,但都會說我是蕩婦」強調世俗對於女性仍有成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