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又要毀滅了!俄國科幻大片【雙子星計畫】啟動太空殖民計畫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地表最強「戰鬥民族」俄羅斯不僅驍勇善戰,更是太空強權之一,早在阿姆斯壯飛向宇宙之前,蘇聯已搶先美國一步在1961年完成人類首次上外太空的壯舉,除此之外,俄羅斯開啟許多歷史性的「第一次」: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第一位女性太空人,2021年搶在「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前面,送女星跟導演升空拍電影,美俄太空競賽從未停過。

©台北双喜

2022俄羅斯年度大片《雙子星計畫》(Project Gemini)搶先向美國跟全世界證明,身為太空強權,俄國的科幻片在劇情跟特效不輸好萊塢,電影畫面不僅媲美《普羅米修斯》,這次不出兵打烏克蘭,戰鬥民族要飛向浩瀚無垠的宇宙打造地球2.0拯救人類免於滅絕的浩劫,3月11日將登上全台大銀幕展現升空救援計畫。

©台北双喜

由俄羅斯上億票房電影《星際失控》剪接師塞里克貝修(Serik Beyseu)執導,在俄羅斯大小影展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的型男伊戈爾卡列斯科夫(Egor Koreshkov)主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