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殺大叔回歸!鮑勃奧登科克親自回應【無名弒2】傳言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去年上映的動作電影【無名弒】(Nobody),由【超狂亨利】(Hardcore Henry)導演伊利亞奈舒勒(Ilya Naishuller)執導,艾美獎得主鮑勃奧登科克(Bob Odenkirk)主演。該片雖於疫情期間上映,但票房成績不俗,以1600萬美金預算,最後全球票房吸金5600萬美金,讓該片成為年度票房黑馬之一。

©Universal

電影中,一位毫不起眼的無名小卒,卻配以拳拳到肉的流暢動作場面,讓該片男主角奧登科克成功翻轉影集「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中喜劇形象,成為新一代大叔殺神,而耳目一新的拍攝手法更是讓不少粉絲們敲碗續集作品。

©Universal

導演奈舒勒也曾在去年6月證實,儘管電影公司尚未批准,但編劇戴瑞克柯斯達(Derek Kolstad)已經著手撰寫續集劇本。

日前奧登科克接受《帝國》雜誌訪問時,親自回應【無名弒2】籌備進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