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塑膠逆!【無名弒】鮑勃奧登科克超狂公車爆打片段曝光!

環球影業   

©Universal

鮑勃奧登科克為了真實演出【無名弒】片中哈奇這個身手非凡的前軍方職業殺手角色,接受了最嚴格的訓練,他說:「我花了長達兩年的時間,接受業界最頂尖的特技動作團隊的嚴格訓練,也就是大衛雷奇的特技動作團隊,我更是接受了特技動作圈的傳奇人物丹尼爾柏恩哈特的訓練。我對這一段長期的嚴格訓練真的是又愛又恨。丹尼爾柏恩哈特展現出超人的耐性,不斷重複帶領我練習最基本的動作,而且總是會積極地鼓勵我,探試我的體能到底能夠發揮到什麼極限。」

©Universal

導演伊利亞奈舒勒曾經在鮑勃奧登科克接受訓練課程時去探班,結果完全被驚呆了,他說:「那是一節三個小時的訓練課程,鮑勃正在排練一場非常繁複的特技動作,目的是為了把他本來身為一名喜劇編劇和演員的心態,調適成一名特技動作演員。他到了最後真的是汗流浹背、疲憊不堪、喘不過氣,不過他還是繼續堅持下去,按照教練的指令做出超高難度的特技動作。」

©Universal

「我很清楚地記得,當我看到他做出每一個出拳、踢腿、過肩摔人的動作時,我看到的是哈奇這個角色而不是鮑勃這個演員。他在這三個小時的訓練過程中,完全進入他的角色,一直保持著憤怒的情緒。我在那一天就知道我們能夠拍出一部非常特別的動作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