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尼可拉斯凱吉最凱吉之作【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首支中文預告

車庫娛樂   

©車庫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睽違12年重返主流大片《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英文片名: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由《祝你忌日快樂》製片團隊砸高額製作,超過12億台幣重金打造,將於4月22日強勢登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車庫

電影公司也於今日公布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除了選用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的夯歌「Kill This Love」作為配樂,更可見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將在片中飾演自己本人「尼克凱吉」,亟欲在昆汀塔倫提諾即將開拍的全新電影中軋上一腳,但負債累累、走投無路的他不得不接受一名億萬富翁粉絲的生日派對邀約,賺取一百萬美金酬勞,之後更踏上一段超ㄎ一ㄤ的冒險旅程!

©車庫

戲外的尼可拉斯凱吉素以豪撒金錢為人所知,過去曾買下恐龍化石、鬼屋等誇張物品,預告也巧妙重現凱吉愛亂買東西的經歷,出現凱吉想豪撒60萬購買自己《變臉》造型蠟像的橋段,神還原的程度令人莞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