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迪士尼旗下各宇宙!盤點皮克斯新作【青春養成記】你可能沒發現的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自Flicks And The City   

©Disney+,©Pixar

曾以【包子】(Bao)奪下2019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執導首部皮克斯動畫長片【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雖然最後撤檔改由Disney+線上獨家播出,但該片上架後即獲得眾多好評,除了萌到不行的大貓熊造型,寫實且動人的成長啟發劇情更是讓不少皮克斯迷們對這部片愛不釋手。

©Disney+,©Pixar

【青春養成記】故事講述正值青春期的女孩李美玲/美美(姜晉安 配音),在學校總能盡情展現活潑好動的一面,但在家就是阿母(吳珊卓 配音)的溫馴乖寶貝,雙面生活原本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只要情緒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變成一隻顯眼的巨大紅色貓熊,在一夕變調的生活中,美美只能嘗試尋找與內心另一個自己共存的方法。

©Disney+,©Pixar

以下則為【青春養成記】中幾個你可能沒發現的驚喜彩蛋:

(以下內文會談及劇情,請斟酌閱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