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重新改編【西城故事】金獎7項入圍|本周Disney+推薦片單

Disney+   

Star

|《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上線時間:3/9
《西城故事》由知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而成,60年代改編成電影上映後獲得壓倒性的好評,並一舉拿下10項奧斯卡大獎,包含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這次由世紀大導史蒂芬史匹柏重新改編拍攝,從影50年,作品也獲得17項奧斯卡提名,更贏得3座小金人。大導演重拍經典作品,一定能擦出新的火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潘與湯米》(Pam & Tommy)

精彩大結局播出時間:3/9
根據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聚焦於好萊塢高調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傳奇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與「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Tommy Lee)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當年兩人相遇僅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一舉一動受到狗仔高度關注,爆發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更於當時網路剛崛起的時代,引發現象級網路討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