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姨母笑!【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文正式預告公開!

車庫娛樂   

©車庫

紅遍亞洲的熱門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櫻桃魔法》)推出電影版,距離上映倒數一個月,中文版預告也在今日正式公開!

©車庫

預告從日劇最後一幕經典場景「電梯門」開始,可看見正式成為戀人的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一起去野外釣魚、一起在家中做料理及用餐的甜蜜畫面;黑澤在觸碰安達徹底善用「讀心魔法」;安達被通知調職後兩人各自揣懷的不安與為對方著想的心情等,既心動又揪心,而在預告最後還能看到安達為了黑澤特製蛋包飯,以及黑澤捨不得吃的有趣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車庫

另外,主演的赤楚衛二和町田啓太甚至還為台灣觀眾錄製專屬影片,兩人一起用臺語問候臺灣影迷:「打給厚!」相當有誠意,臺灣「姨母」們更是紛紛表示:「太可愛了!」、「居然是臺語,好驚喜!」、「臺語好標準!愛死他們了」,再度引起一陣「櫻桃魔法」旋風!《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於4月8日與日本同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