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魔法】台日零時差放映 三百位粉絲一大早擠爆影城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電影版 櫻桃魔法】)今天(4/8)在台上映,不僅與日本同步上映,粉絲北中南各地接連舉辦包場,今天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也和日本零時差同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台日0時差首場放映,樂聲影城開放800席4K雷射巨幕廳迎接電影上映,即使是一大清早,還是湧進近300位觀眾擠爆影城,粉絲全程幸福徜徉在安達與黑澤甜蜜的氛圍裡,絲毫沒有疲憊感!

©車庫娛樂

一早就有粉絲抵達現場,並準備手幅與應援物,熱情與影城巨型海報合影,場面相當熱鬧,連影城人員都是第一次在這麼早的放映場次看到這樣熱情的景象。除了粉絲包場外,《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全台戲院也發燒熱賣,目前在全台最大電影訂票平台「ez訂」訂票網上,也衝到訂票排行榜第一名。顯見《電影版 櫻桃魔法》不只在日本超人氣,魅力也席捲全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