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約會場景! 町田啓太大讚赤楚衛二這樣做很舒服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由日本當紅男星赤楚衛二攜手町田啓太共同演出的話題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推出電影版【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即將與日本同步4月8日在臺上映!

©車庫娛樂

近日擔綱主演的赤楚與町田也如火如荼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日前他們兩人共同出席活動,赤楚衛二也談及重回劇組的心境:「比起辛苦反而都是留下愉快的回憶。在日劇中也有出現、令人懷念的天橋及公司等場景,還有海邊和露營等新的場景,有種『是電影版啊!』的感覺,非常地開心。」町田啓太也表示:「因為是延續日劇的故事,起初有點不安,但是看到大家的臉就有種『啊,回來了!』的感覺,不用特別做心理準備也很有安心感。在拍攝第一幕時大家甚至對我們說『安達歡迎回來』、『黑澤歡迎回來』,再次感受到這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拍攝時光。」另外,因為久違地再次飾演同樣的角色,赤楚分享當時的狀況:「因為太自然地進入角色,反而很擔心。」町田也附和道:「我們直到最後還問『這樣演對不對?』、『看見角色的影子了!』互相確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