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鉅片【終極包圍戰】  反派演員初見威利心驚驚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火爆動作鉅片《終極包圍戰》(英文片名:American Siege)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影集版《末日列車》提摩西墨菲(Patrick Muldoon)主演。布魯斯威利這次飾演一名鄉下小鎮的警長,三名歹徒為了搜尋一名失蹤的女子布莉琪貝克,闖入鎮上名醫濟慈醫生的家將他綁架,鎮長(提摩西墨菲 飾)要求警長盡快處理這個狀況,但是他到達現場後,卻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

©車庫娛樂

《終極包圍戰》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南方的喬治亞州,電影也在那裡實地取景。本片導演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表示:「(大家對)南方有很多不好的刻板印象,但是文化是很微妙的東西。」他希望能夠透過這部片替南方平反。另外,《終極包圍戰》是2020年9月開拍,當時正值美國疫情的最高峰,但是在劇組人員的通力合作下,沒有任何人染病。愛德華德雷克說:「我為這部電影感到非常自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