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住院醫生」多部影集今上線|本周Disney+推薦片單

Disney+   

Star

|《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上線時間:3/23
《單戀原聲帶》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演)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演)之間的故事。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

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住院醫生》(The Resident S5)

上線時間:3/23
《住院醫生》第五季繼續講述了醫護人員日常工作中所展現出來的英雄氣概。這部具有啟發意義的醫療劇講述了查斯坦紀念醫院裡醫生和護士面對個人和職業挑戰,為患者的健康而戰的故事。本季戲劇性增強,更加激動人心,這一次醫生們與合作夥伴一起,繼續拯救病人,打擊醫療體系中的腐敗行為。上個季度與大型製藥公司聯合發現鐮狀細胞病治療方法這件事,是一把非常鋒利的雙刃劍。新的關係已經形成,舊的關係亦將受到考驗,而廣泛的醫療保險欺詐計畫的出現會確保查斯坦永遠不會重蹈覆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