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橡皮人再發威!鈴木亮平為【燃燒的劍】狂減27公斤重現新選組傳奇

采昌   

©采昌

完整勾勒史上最強劍客集團「新選組」,以及副長「土方歲三」傳奇人生的歷史鉅片《燃燒的劍》,即將在4月29日於全台磅礡獻映。本片除了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詮釋土方歲三,更請來伊藤英明與鈴木亮平,分飾「芹澤鴨」與「近藤勇」這兩位新選組前、後任局長。

©采昌

《燃燒的劍》由日本歷史文學巨擘司馬遼太郎同名小說改編,找來伊藤英明詮釋「芹澤鴨」這位新選組初代筆頭局長。伊藤曾在電視劇《海猿》飾演超級英雄,另一方面又能完美詮釋電影《惡之教典》的超級反派,無疑是能夠完美消化正反角色、守備範圍極廣的演員。

©采昌

尤其芹澤鴨這號人物,劍術高超也有學識,卻是一喝酒就開始為非作歹的梟雄;雖然讓人聞風喪膽,但只要不喝酒,他也是能夠成為超級英雄,是個英雄與反派形象共存的傳奇人物。芹澤鴨在片中逐漸凋落的樣貌,對於保有粗獷感的伊藤來說,無疑是能夠完美詮釋的演員首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