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的渴望】坎城全場起立鼓掌 喬治米勒睽違七年魔幻新作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瘋狂麥斯:憤怒道】鬼才大導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最新作品【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當地時間5月20日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本片由喬治米勒自編自導,改編自英國知名作家A•S•拜厄特(A. S. Byatt)1994年推出的中篇小說,邀請【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演出,描述一名古老精靈試圖說服一位孤獨學者許下三個願望,兩人也由此展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車庫娛樂

【三千年的渴望】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長達六分鐘的起立鼓掌,伊卓瑞斯艾巴和蒂妲史雲頓也在觀眾的口哨聲中熱情擁抱,喬治米勒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跟觀眾一起看這部電影,非常感動。」這也是喬治米勒繼2015年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睽違七年再度重返坎城影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