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它就不是【捍衛戰士】 〈Danger Zone〉是這麼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捍衛戰士】充滿著F14戰機加上引擎聲的電影,憑藉柏林合唱團的〈Take My Breath Away〉和肯尼羅根斯的〈Danger Zone〉,【捍衛戰士】畫龍點睛成為80年代的經典電影之一,推遲數年並取得漂亮開場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電影開場也和三十六年前的【捍衛戰士】開頭一樣,使用了肯尼羅根斯的〈Danger Zone〉,從這首歌氣勢洶洶的開場白「加快引擎轉數,聽她呼嘯而過。」,一直到副歌「一路衝向危險地帶。」完美地讓銀幕上的飛行員與戰績更顯得極具魅力。而外媒Vulture就訪問了肯尼羅根斯,讓他聊聊三十六年前這首歌的創作過程。

©Paramount Pictures

早在1976年替芭芭拉史翠珊主演的【星夢淚痕】的打造了經典歌曲〈I believe in love〉以及眾多當時有名的歌曲。羅根斯談到80年代早期時說到:「那絕對是一個突破性的時期,從那時開始了搖滾樂和電影相互合作。」由於曾替【閃舞】等電影創作的經驗,羅根斯和聯合製片人彼得沃夫自然會收到傑瑞布洛克海默辦公室的邀請,參與了【捍衛戰士】粗剪放映會,看看是否能在電影中放入自己的歌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