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專屬主題曲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蟬聯日本票房雙週冠軍,日本賣座超過26億的【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最新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將於今年7月15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陪大小朋友們一起歡樂過暑假!以宇宙為故事舞台,描述大雄意外認識了來自畢利卡星,體型小巧的外星人巴比,並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穿越宇宙展開守護畢利卡星的冒險。

©車庫娛樂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找來在【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中負責演出一職的山口晉擔任導演,並與以「交響詩篇艾蕾卡7」聞名的編劇佐藤大聯手打造全新的故事劇本,並和日本頂尖CG製作公司「白組」合作,利用現代3DCG技術創造出「超越動畫的演出」的觀影體驗,讓這部改編自1985年同名劇場版的【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更加進化!

©車庫娛樂

此外,【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更找來近期演唱「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片頭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獻唱主題曲「Universe」,對此,「Official髭男dism」主唱藤原聰也興奮地表示:「哆啦A夢是我從小就很熟悉的動畫,對於這次能扛下演唱主題曲的責任,我感到非常榮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