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都是北七!克里斯伊凡談【巴斯光年】女女吻風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Pixar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巴斯光年】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替「巴斯光年」配音。不過這部備受皮克斯迷期待的最新動畫作品,卻是因為片中一對女同性戀角色深情接吻的一閃而過畫面引發軒然大波。

©Disney/Pixar

事情的開端是迪士尼高層干涉劇組的創作剪掉這個(未來可能在某些市場引發爭議的)畫面(本片製片後來也在受訪時解釋,迪士尼支持片中同性戀情、婚姻設定,但是對女女吻畫面有疑慮);當時對此舉心生不滿的工作團隊於是訴諸大眾、加上碰上迪士尼CEO並未出面反對美國佛羅里達州提出的「不說同性戀」爭議法案,進而促使迪士尼員工走上街頭。

©Disney/Pixar

接下來,迪士尼CEO被逼公開表態,出面力挺員工與反對上述法案,才讓整起抗議事件稍稍平息。而上述一連串事件的最直接效應,就是迪士尼最終在今年三月再次決議讓這個差點引爆迪士尼內部大亂鬥的女女吻畫面重見天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