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入住共享公寓重拾信心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改編自以【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聞名的暢銷作家伊吹有喜同名小說的電影【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由新銳導演柴山健次執導,找來玉山鐵二、深川麻衣、音尾琢真、團長安田共同演出,將四個人生受挫,在共享公寓相遇、相惜的男女友誼細膩詮釋。作為萬綠叢中的一點紅,深川麻衣片中飾演在美容院工作的瀨戶,由於新冠疫情衝擊導致美容院縮編,擁有絕佳的審美及好手藝的她,仍因個性內向、不善言辭,成為首波裁員對象,從此陷入無止盡的自我懷疑。

©天馬行空

導演柴山健次表示,深川麻衣是整部片第一個確定的卡司,因為自己是深川麻衣的粉絲,每次不管讀什麼小說或劇本,都忍不住開始想「這裡面有沒有深川小姐適合的角色呢?」好不容易等到【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的企劃即將啟動,他便首先決定邀請深川麻衣演出,並告訴製片請將深川小姐列為首選,「深川小姐散發著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冷氣質,卻又讓人忍不住深受其吸引。我覺得這樣的氣質跟原作中所描繪的瀨戶小姐相當契合。」而她在眾人幫助下重拾信心,成為出色化妝師後展露出的自信笑容,也被導演形容真是太美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