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越看越毛,徐令姬夜奔超商讀【邪門】劇本壯膽

采昌   

今夏唯一在台上映的南韓鬼片《邪門》,由有「恐怖女王」之稱的徐令姬領銜主演。她聽聞本片即將在明日(7/15)於全台駭人獻映,特別抽空為台灣觀眾錄製影像留言,跨海呼喊:「實在很想親自見到大家,而不是從這麼遠的地方傳來消息,不過我的心還是向著台灣的各位!」

《邪門》將南韓特有的「五鬼宅」禁忌風水搬上大銀幕,描述一個家庭不情願地搬到僻靜的空房,卻因為打開一扇不應該開啟的禁忌之門,讓全家面臨可怕的厄運。女主角徐令姬表示:「我喜歡有場面調度、心理恐怖的作品,《邪門》就是如此。」

她並進一步透露:「雖然演出許多恐怖作品,但我實在沒有信心晚上讀本片的劇本。為了壯膽,我決定來到熱鬧的地方,去超市點了一杯咖啡,然後坐在那邊讀本。」她尤其稱讚本片的場景美術,讓她得以一開拍,就能將情感投入其中。她特別害怕從客廳到房間的那道走廊:「每次經過走廊時,感覺就像通往另一個世界的路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