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重返片場爆淚 阿湯哥與加菲貓也著迷【外星+人】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外星+人】令人耳目一新、刺激絕倫的故事和浩瀚的特效場面,令許多演員讚不絕口,【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讚嘆:「觀賞【外星+人】時,視覺跟聽覺都很享受!」、【魷魚遊戲】朴海秀表示:「融合未來、過去、現在,體驗宏壯的世界觀!」最強昌珉驚豔:「是部非常特別的電影,沒想到亞洲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令人十分讚嘆,非常樂在其中!」【天坑】李光洙表示:「手心捏著汗觀賞【外星+人】!」【Voice 4】宋承憲說:「是超乎期待和想像的電影!」

©車庫娛樂

【外星+人】主演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金義城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臺灣觀眾問好,他們表示:「這部電影盛載著太空船、機器人、外星人和道士們,以及十分壯觀的動作場面,請大家期待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相遇,以及穿梭於現代和高麗時代的世界觀!臺灣觀眾也一定要到戲院觀賞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外星+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