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豪華韓星陣容 崔東勳斥資400億打造奇幻動作鉅獻【外星+人】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由【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斥資超過400億韓元、費時13個月打造的【外星+人】,集結【信徒】柳俊烈、【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二十五,二十一】(TV)金泰梨、【雨妳再次相遇】蘇志燮、【天空之城】廉晶雅、【極速引爆】趙祐鎮、【雞不可失】李荷妮、【極速快遞】金義城、【德魯納酒店】、辛正根、【寄生上流】李是勳等華麗卡司,將為觀眾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奇幻盛宴!【外星+人】故事敘述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車庫娛樂

崔東勳導演透露籌備本作的出發點,他表示:「從小只要我一想到外星人的存在,內心就充滿期待和恐懼,小時候那曾帶給我很有趣的想像力,長大後思考該如何實現這個想像力拍成電影。」導演還說若讓他最喜歡的韓國古典民間故事和韓國魔法世界共存的話,應該會成為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他認為:「這不僅是科幻作品,也是冒險故事。登場人物遇見彼此後,糾結在一起的命運,也可視為是各方人馬孤軍奮鬥的冒險電影!」而異想天開的題材也讓演員們當初收到劇本時,感到新奇不已,柳俊烈就透露起初讀劇本時,心想這到底是什麼故事,一頭霧水。金宇彬也說:「在讀【外星+人】劇本時,心想:『咦?這怎麼會在這裡出現?』腦中浮現了問號。」金泰梨也深有同感地說:「再讀一次劇本時就覺得很有趣,我在選擇出演作品時,最重視的一點就是要有趣,這是最重要的條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