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U新作【蝙蝠女】驚傳遭封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紐約郵報獨家報導,華納媒體旗下DCEU新作【蝙蝠女】(暫譯)傳出慘遭封殺的壞消息。原本預定將於HBO Max串流平台首播的本片,不只戲院無望,現在就連串流平台也上不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報導中指出,消息人士表示華納媒體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大動作,是因為電影公司在舉行內部試片之後所得到的反應讓高層決定認賠殺出:「他們認為【蝙蝠女】一片糟到筆墨難以形容,根本是回天乏術到無從修補的程度。」不過Dealine報導又指出,也有內部人士表示,考慮到這部片在試片時都還沒完成後製作業這一點,【蝙蝠女】其實並不算太糟糕。

©Warner Bros./ DC Comics

華納媒體稍後也作出正式回應,表示之所以擱置【蝙蝠女】與【史酷比】動畫,完全是反映了公司新政策的轉變;同時也不忘稱讚兩組劇組人員的用心投入,並期待未來能再次合作。據悉,【蝙蝠女】製作成本原本約7000萬美金,但在疫情因素干擾之下最終暴增到近億或甚至破億。只是不同於紐約郵報報導中所稱的電影拍得太糟,其他家媒體則是把理由歸咎於公司財務考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