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息影前最火爆演出 【終極交戰】送真警車給老布炸

車庫娛樂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動作強檔【終極交戰】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主演,故事描述一群退役警察為了協助過去的同袍,不惜與城裡的黑白兩道全面開戰,片中擁有布魯斯威利近年作品中規模最浩大的街頭槍戰場面,轟炸規模可比擬戰爭電影,可說是他息影前最火爆演出!

布魯斯威利在今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讓全球影迷都很擔憂這位昔日的動作天王現在的身體狀況。近期,布魯斯威利的妻子艾瑪赫明經常在IG上分享家人互動的影片和照片,其中一隻影片的內容是布魯斯威利在跟10歲女兒梅布爾威利(Mabel Willis)跳舞,看起來仍相當靈活與樂活!而在今年美國父親節的隔天,艾瑪赫明也在IG上分享全家福照片,並祝布魯斯威利父親節快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