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力霸王】經典重生 庵野秀明聯手樋口真嗣打造光之巨人

野獸國   

©野獸國

2022年最強日本特攝片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將於2022年9月16日(五)於台灣大銀幕衝擊登場,首支正式中文版預告近日正式公開!原案企劃和編劇是由不諱言自己是超人力霸王系列粉絲的庵野秀明,與合作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電影系列以及2016【正宗哥吉拉】等多部經典傑作的導演樋口真嗣,搭配超豪華卡司聯手打造【新・超人力霸王】!

©野獸國

至今人氣絲毫不減的日本超強IP「超人力霸王」自昭和41年(1966年)在電視播出以來,已於全球上百個國家播出,而本次【新・超人力霸王】更以全新劇情元素「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登上大銀幕。
鑽石級豪華卡司「成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除了日本最強百億特攝企劃編導組合,演員卡司更是鑽石級!「變身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神永新二是在【正宗哥吉拉】中以極少的戲份留下極高存在感,並在【晝顏】、【麻雀放浪記2020】、【檜山健太郎的懷孕】等片中將正統派帥哥與奇特怪咖皆完美詮釋的百變型演員齋藤工所飾演。而其搭檔淺見弘子更是由演過電影【信用詐欺師JP】、【王者天下】等片,美貌、才華、與演技兼具一身的長澤雅美所飾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