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同盟2】動作戲、笑哏大升級!玄彬自爆「防彈少年團」出身!?

車庫娛樂   

【機密同盟2】是觀影人次突破781萬的【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集結「愛的迫降」玄彬、【勝利號】柳海真、「黑話律師」林潤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張英南、【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雞不可失】陳善圭等等華麗卡司,將於9月8日(週四)中秋連假在臺精彩上映!【機密同盟2】8/16在韓國舉行製作發表會,這也是玄彬在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婚後和即將當爸爸的心情,他表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私下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現在最期待和擔心的就是希望【機密同盟2】能比前作獲得更多喜愛,這是大家非常努力準備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

備受期待的【機密同盟2】將展現比前作更浩大的規模與華麗的動作場面,並交替使用寬銀幕變形鏡頭和萊卡鏡頭,提升電影的完成度。此外,製作團隊還請武術導演打造出和每個角色相符的獨特動作招式,將令觀眾耳目一新,玄彬表示:「有許多觀眾很喜歡【機密同盟】的動作戲,這次我們很苦惱該如何呈現不同於前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動作場面,因此拍攝時不斷和武術導演討論。隨著【機密同盟2】的規模升級後,動作戲的看點也變更多了,希望觀眾能多多期待我們和惡角之間的動作場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