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歌王】中文配音明星曝光,「聲林之王」首度為電影獻聲飆高音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鱷魚歌王】即將於2023年春節上映,並於今天(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驚喜人選。以百變歌風獲得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將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

©Sony Pictures

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Sony Pictures

【鱷魚歌王】找來【大娛樂家】及【樂來樂愛你】金獎團隊賈斯汀保羅與班傑帕塞克編曲,兩人以【樂來樂愛你】中〈City of Stars〉這首歌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這次電影英文版他們將與「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合體,帶來多首動聽又有記憶點的金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