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歌王】中文版主唱柏霖PoLin與張若凡RuoFan圈粉數百位粉絲

索尼影業   

【鱷魚歌王】中英文版即將於1月20日在台上映,中文版找上柏霖PoLin與張若凡獻唱電影主題曲〈Top of the World〉,不同於原版主唱「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的抒情唱法,柏霖充滿爆發力的野性嗓音,賦予這首洗腦金曲完全不一樣的風貌,並且瞬間圈粉台下數百位大人與小孩,紛紛在活動後爭相與他合影。

【大娛樂家】及【樂來樂愛你】的金獎編曲團隊,賈斯汀保羅與班傑帕塞克特別為電影撰寫高難度主題曲,英文版更找來尚恩曼德斯主唱。這次【鱷魚歌王】中文配音版則找來出道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冠軍歌手柏霖,與「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擔任電影的主唱,這次也是實力堅強的兩人首度為電影獻聲。在錄音期間縱使碰到意想不到的障礙,兩人還是順利的配完這部媲美百老匯的音樂劇,現場觀眾也對他們在電影中合唱〈Rip up the Recipe〉這首歌時印象深刻,「一聽到他們互飆高音時,我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這絕對是電影中的高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