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96公里火車頂對打!【不可能的任務7】幕後影片秀真實特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

除了之前大力宣傳的阿湯哥騎著摩托車從懸崖上自由落體的動作特技,【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片尾火車那場高潮戲,更是獲得試片影評與媒體一致讚揚。現在派拉蒙影業也釋出該橋段幕後製作影片,讓觀眾一睹整場動作特技的拍攝過程。

© Paramount Pictures

在這場高潮戲中,阿湯哥的伊森韓特與伊薩摩拉雷斯飾演的反派蓋布瑞在火車頂展開生死對決。這場戲並不是利用電腦特效拍攝而成,而是兩人真的在以時速約96公里行駛中的火車頂上演出。系列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在影片中解釋:

© Paramount Pictures

「當我們開始從冒險的角度上討論這部電影時,火車上的動作橋段便是我們一直以來想做的。我們想在之前系列上再接再厲,然後將這些(過去習得的)知識應運到實用且真實的橋段上,並且將火車動作特技提升到另一層次。」而這代表了劇組必須從頭打造出一列火車車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