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整鍋端走!阿湯哥傳不爽【奧本海默】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傳統上,從五月中下旬開始就已經正式進入好萊塢所謂的暑假黃金檔期。原本就是各家電影公司搶著推出旗下大製作的這個熱門檔期,今年又碰上疫情後的報復性消費潮流,看準這股商機,電影公司也磨刀霍霍,導致今年暑假幾乎是一、兩個星期就有一部大型製作推出。

©Universal Pictures

不過這場票房爭奪戰到了七月更形短兵相接。整個七月就有三部被外界看好應該有望擠進今年年度票房排行榜的強片。這三部分別是:7月12日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接下來就是7月21日(台灣提前一天於7月20日推出)的【Barbie芭比】與7月21日的【奧本海默】。

©Warner Bros.

不過現在就傳出阿湯哥似乎不滿【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過於接近的傳言。根據Puck 報導,【不可能的任務7】在上映不到十天後,除了【Barbie芭比】瓜分一般影廳,更令他氣噗噗的是,票房收益較高的IMAX影廳還會被【奧本海默】整鍋端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