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萌翻各大影評 媒體讚企鵝渾身笑點

諜報動作片長久以來都受到全球影迷們的熱愛,不僅能一睹特務出任務時的神奇風采,更讓影迷能感受到這全天下最神秘的工作背後精彩歷程,而在夢工廠推出的動畫片角色中,也有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特務,就是在經典動畫鉅作【馬達加斯加】三部曲中擁有超高人氣的企鵝們。這次企鵝幫首度單飛,推出以他們為主角的新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這四隻無厘頭且萌度破表的間諜企鵝,執行任務的足跡踏遍五大洲,這次他們要運用最佳武「企」,踏上刺激精彩的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日前公開的兩支預告在網路上強力播送,早已笑翻一堆影迷,今天再公開最新中文預告與一支電影片段,搞笑的對白和劇情安排,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你還不了解企鵝幫的話可就落伍了,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這四隻短小可愛的企鵝,可是最厲害的企鵝特務,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企鵝幫遇上了祕密的特別小組 - 放風所,和企鵝幫一樣是個四人團隊,放風所為了拯救面臨族群生死存亡的企鵝,必須和企鵝幫同心協力共同合作,但是個性和行事風格都南轅北轍的他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順利達陣呢?【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陸續於全球推出後,即深受影迷的喜愛,更獲得眾多外媒好評,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讚:「企鵝幫的可愛度破表,從頭到尾都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亦讚:「企鵝幫所到之處皆是笑點,是一部能讓人完全放鬆心情的電影」;芝加哥太陽報(Chicago Sun-Times)也讚:「一部適合親子共賞的絕佳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2月13日爆笑登場,絕對是寒假過年檔闔家觀賞的首選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夢工廠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推出至今狂掃全球票房18億美元,當中廣受粉絲喜愛的企鵝幫將首度成為領銜主角,推出3D喜劇動畫,這四隻黑白相間宛如穿著燕尾服的全球最火紅逗趣爆笑企鵝—老大、卡哇伊、涼快及菜鳥,即將踏上刺激間諜冒險以捍衛族群存亡,究竟這趟探險之旅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又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獻聲搞笑
班奈狄克與【醉後大丈夫】老周組隊加入企鵝軍團 爆笑抵抗惡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