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片商砸錢投資不手軟!基努李維驚悚新片大搞3P

 還記得2014年底在《捍衛任務John Wick》裡,扮演退休卻被喚醒復仇之心職業殺手一角的基努李維嗎?基努李維雖然在片中帥勁逼人且動作拳拳到位,但其實還滿放得下過去的偶像包袱,享受自己演出這個頗具笑點的角色,果然成績也沒讓基哥失望;2015年基努李維更徹底解放,在最新驚悚片《Knock Knock》中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而放開戲路後的基哥反而開始走大運,不僅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還有多場3P激情床戲鏡頭,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

 另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此片更已獲得包括《飢餓遊戲》、《暮光之城》、《浴血任務》等超級大片的片商美國獅子門影業(Lionsgate)青睞,以大筆資金將此片買下,另外該片也將在即將開始的2015【日舞影展】Park City at Midnight單元中放映,影迷們可以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在2015下半年看到這部基哥的養眼之作。

《Knock Knock》是由《恐怖旅社Hostel》、《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的導演艾利羅斯執導,及與《食人煉獄》的編劇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到《謊言,性,派對》的性感女星安娜‧德‧哈瑪斯,與實際生活中他的太太,也曾演出《食人煉獄》的蘿倫薩伊佐擔綱。《Knock Knock》是另一部非常能代表艾利羅斯的作品,並且將他一貫最擅長的營造緊繃張力、質疑、及讓觀賞者陷入不舒服氣氛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片劇情描述一名事業有成的建築師伊凡(基努李維 飾),他的美滿生活令人稱羨──不但擁有美貌嬌妻與可愛的孩子,還坐擁一棟城堡般的華麗豪宅!在他人眼中,伊凡是一位再幸福不過的新好男人和模範父親,沒想到這平靜的小確幸卻不持久…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周末夜晚,兩名衣衫溼透的年輕辣妹出現在伊凡家門口,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齊人豔遇,之後的展開卻將他美夢般的生活,狠狠變為宛如地獄的生猛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