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召集智囊團計畫建立【變形金剛】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系列至今在全球收益已高達37億美元,兩部最新的系列電影【變形金剛3】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更是分別在全球獲得10億美元的票房,這些從“玩具”變身的系列電影不僅是成功,近來的表現更可以說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或許各路專業影評罵翻了,但觀眾(尤其是全球觀眾)就是愛這一味!

  但派拉蒙圖的可不只這樣,每幾年出一部相關系列電影還不夠好,尤其是當對手(例如漫威)正以一年發行好幾部電影的速度擴張版圖,並進一步發展到網路串流影音及電視等媒體通路,這讓派拉蒙決定是時候該加快腳步了。

  據《Deadline》報導,工作室已經聘請了阿齊瓦高斯曼(【疤面鬼煞手】、【蝙蝠俠3】、【蝙蝠俠4:急凍人】)有意建立一個“編劇室”,或者基本上可以說是一個智囊團,來開發【變形金剛】的外傳、多集的系列續集(大家現在都這麼做!),以及發想更多在電影市場上擴展品牌的點子。顯而易見的,【變形金剛】系列是派拉蒙現在手上最有價值的金字招牌,自然要物盡其用。

  是否會比照漫威宇宙建立一個「變形金剛電影宇宙」?這應該是不無可能的,畢竟漫威的成功操作模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高斯曼不會親自執筆編寫劇本,他將會負責召集智囊團成員,而麥可貝除了負責製片事務,同時也會提供智囊團相關資訊。

所以結論是?接下來的幾年內,我們將會看到更多、更重口味的「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大銀幕對決!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