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6.7集上映日期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導演麥克貝已經多次證實退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表示【變形金剛5】(暫譯)將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該系列作品,不過這並不代表【變形金剛】的故事將會就此終結。

  【變形金剛】的超高人氣,讓系列電影在全球共達38億美元的票房效益,先前派拉蒙影業已經宣布將發展「變形金剛宇宙觀」,打造全新「變形金剛宇宙」,隨著計劃正式進入軌道,日前派拉蒙影業也公布了【變形金剛】5.6.7集北美上映計畫。

  除了麥可貝回歸外,主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馬克華伯格也將續任演出【變形金剛5】(暫譯),並找來由【美麗境界】編劇阿齊瓦高斯曼領軍,網羅【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麥特哈洛威及【黑鷹計畫】編劇肯諾蘭組成的全新編劇群執筆劇本,也同時將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訂定未來的全新走向。

  【變形金剛5】預計在2017年6月23日推出;【變形金剛6】則是在隔年的6月8日上映;【變形金剛7】則訂定在2019年6月28日推出。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嘴砲英雄好威啊!【惡棍英雄:死侍】續集已經有譜

放大絕招了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版預告&海報曝光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變形金剛5】劇情曝光!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