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外傳「驚嚇陰屍路」場邊照曝光!

AMC/圖片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AMC今日宣布,受高度矚目的全新電視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已於溫哥華開始製作,近期在洛杉磯開始進行拍攝。

  作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衍生劇,「驚嚇陰屍路」由羅伯特柯克曼、蓋爾安賀德、格雷格尼可特洛及大衛艾波特執行製作,節目製作人為大衛艾瑞克森,並由AMC Studios負責製作。身為試播影集執行製作的亞當戴維森(Adam Davidson),同時執導該劇集的第二及第三集。該劇第一季共有六集,每集一小時,將於今年的年底前在AMC作首播。今天AMC同時獨家播出試播劇中之拍攝幕後花絮,影片中可看到柯克曼與賀德的專訪。

  「「驚嚇陰屍路」帶領我們回溯到較早時期,那段比「陰屍路」劇中更危險、驚悚的日子。」製作人柯克曼表示,「這是一個在每個角落皆暗藏危機的時代,而對變化詭譎世界的忽視可能就成為致命點。危險程度激增,旅程也越發緊張。我們將展現在瑞克格萊姆斯沉睡期間文明崩解的瘋狂,大家要坐穩了觀賞。」

  節目製作人艾瑞克森說「能延續這段充滿啟示的旅程,我是最高興不過的。透過一個奇異家庭的鏡頭將戲劇性地一窺社會驚悚的瓦解。我們召集了明星級演員及工作人員來訴說這段故事,這將會是個很棒的旅程。」

  「驚嚇陰屍路」場景設定在洛杉磯,並強調全新的角色及故事。主要演員計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控制》、《飆風不歸路等) ;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疑蹤》、《黑白無間道》) ;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直闖暴風圈》) ;影集也加入包括伊麗莎白・羅迪奎茲(Elizabeth Rodriguez,《鐵窗紅顏》);梅賽德斯·瑪索霍(Mercedes Mason,《死亡航班2:終端》) 等常客演員。

驚悚影集「陰松林」完整版網路搶先看!靈異第六感導演小螢幕翻身

「陰屍路」終於要翻拍電影版?安德魯林肯:樂觀其成!

“十字弓男”諾曼超調皮,上節目挑戰射擊準度歪很大?